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07 10:06:23)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研讨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百年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忠诚如磐的坚强政治定力,始终把拥护“两个确立”作为应有的政治信念、政治忠诚、政治立场、政治态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强调,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作为重要的行业部门、经济部门、民生部门,全厅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机关,做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战斗部队,做守牢廉洁底线的廉政部门,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正确处理小我和大我的关系,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持续推动政风行风提升,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成果。

会议强调,住房城乡建设是能源消费的重要领域,也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持绿色引领,推进城乡建设管理模式低碳转型;要坚持绿色更新,稳妥推进城市开发建设方式转变;要坚持绿色赋能,协同推进双碳目标与建筑业“由大到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推动省委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为促进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的“住建力量”。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