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甘立军一行到审协四川中心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5-31 11:02:49)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甘立军一行

到审协四川中心调研

 

近日,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甘立军一行到审协四川中心调研,高新区科技与新经济发展局局长缪晓波、知识产权处处长熊鹰等陪同。中心主任李胜军、副主任李志辉参加座谈。
       李胜军向来宾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能、人员队伍、基础建设及近年来提供的各类知识产权服务情况。甘立军对四川中心的专业能力表达了充分的肯定,提出高新区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的具体需求,希望可以和四川中心达成多方位的合作,为高新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提供决策支撑。
       此次调研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将在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专利导航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审查业务部王晓洪/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