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流动党员奉献爱心 助力彝区教育发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04 16:24:24)    

流动党员奉献爱心

助力彝区教育发展

 

531日,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中心副主任廖丕兴同志带领党办工作人员和流动党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冒雨驱车700余公里,来到凉山州腹地布拖县乌科乡中心小学,向该校捐赠了投影仪、电脑及一批书包等学习用品。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孩子们本来就很高兴,听说成都的党员叔叔阿姨专程来学校看望大家,还带来了从未见过的礼品—投影仪,一个个心里更是乐开了花。

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廖书记深情地说:凉山是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彝族同胞当年对中国革命曾经做出了重大贡献。由于种种原因,现在一些地方还相对贫困,习总书记都非常牵挂。今天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员党委一行携带部分学习用品来这里看望大家,就是落实习总书记“全面小康路上,不能忘记每一个民族,每一个家庭”指示的具体行动。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才,将来为建设美丽富饶的家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随行的一名支部书记还给小朋友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党委与学校商定了拟长期帮助5名困难儿童事宜。下午还与县人社局、教育局、移民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商讨了今后帮扶的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