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委老干部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2-17 15:15:51)    

12月13日下午至14日,省委老干部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认真抓好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专题学习会、集中研讨会等方式,组织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研究、带头落实,为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带好头、作示范。要采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学习会等方式,指导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抓好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组织省委宣讲团“五老”、英雄模范先进典型宣讲分团等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充分利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大力宣传全会精神,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组织引导老同志通过宣传宣讲、调研参观、建言献策等方式献智出力。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老干部工作,深入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着力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在14日下午的交流讨论会上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处级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交流讨论。

〔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干部处)、综合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