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领导班子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1-12 14:30:18)    

近日,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今年第6次(扩大)学习会议。办常务副主任雷开平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筑牢军民融合战线思想基础,凝神聚力推动工作”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探讨了新形势下立足实际增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预警研判能力,稳妥管控负面论调,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全办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全办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清醒的工作思路、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打好全省军民融合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保卫战。

办巡视员,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驻办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