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委台办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
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3 09:59:49)    

2020年1月13日,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彭清华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罗治平主任主持会议并作传达讲话。

罗治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彭清华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我省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罗治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筑牢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要正确认识台海形势的发展变化,保持战略定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断加强川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持续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1月中旬以来,省委台办以室务会、机关党委会和支部学习会等形式,逐层传达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心得,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热潮,不断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省委台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