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第1次
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4 10:32:01)    

1月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第1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主席2020年元旦贺词、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还听取了机关处(室)、局属单位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共同研究了2020年全省机关事务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春英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开展机关事务“制度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及“两化融合”,持续加强节约型和廉洁型机关建设,为机关高效运行服好务,为经济社会管理服好务,为人民群众服好务。二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深化“三大执纪监督行动”,加强巡视问题整改,结合年度工作总结,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助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对接服务,及时有效解决基层和服务对象需求,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作风优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四是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认真抓好国有资产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12项重点工作,加强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组,机关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