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人防办党组召开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03 11:03:49)    

省人防办党组中心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于12月30日召开。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民防局局长)洪波同志主持,办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及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同志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涛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尹力省长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洪波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既是总结会,又是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经济工作,对2020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全面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四川实际,对我省2019年的经济工作作了认真总结,对来年的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主要举措。会议一致认为,2019年经济成效的取得来之不易,全省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取得了可喜成绩。

洪波要求与会同志要在今天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省办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要利用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搞好学习讨论。省人防系统要结合实际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四川省人民防空事业发展“2510”战略和新年度计划之中。大家要认真思考四川人防怎样进一步做好“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思考怎样更好地把四川人防建设融入到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体系之中。

(省人防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