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档案馆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9-19 09:40:34)    

9月17日,省档案馆馆长高山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

会议强调,全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一言一行中。要学深吃透把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在思想道德建设、意识形态管理、档案网站建设、档案文化产品开发等方面,切实把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把制度的刚性立起来,把制度的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馆中心组成员罗亚夫、蒋希霖,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省档案馆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