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审协四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9-02 09:50:33)    

近日,审协四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杨帆主持,中心组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帆首先传达了局党组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以案施教,达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教育效果,防患于未然;以案促改,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精神;以案为鉴,坚定不移压实党要管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央印发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进行工作部署。

杨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防腐弦”,不越“警戒线”,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推动管党治党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廉政教育,强化廉洁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审协四川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清单》。

(审协四川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