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审协四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下)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8-26 09:28:38)    

近日,审协四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杨帆主持,中心组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等最新重要讲话内容,并集中观看《国家记忆—红船精神》《中国一分钟》等视频,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杨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不断提高审查业务能力,提升检索质量,为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对照检视清单各项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落到实处;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好专利审查主业,守好四川中心这块责任田,建好四川中心这个共同家园。

(审协党委(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