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8-23 14:13:15)    

8月20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滕中平主持,局领导程永革、左志强、周敏泉、王琳、蒲正和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围绕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围绕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围绕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党98年的奋斗史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围绕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

滕中平指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以及“四项教育”结合起来,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特别是要把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运用到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中去,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滕中平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和机关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省金融管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