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8-12 14:22:08)    

8月8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忠带头,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和民,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巴连柱、刘苇萍,党委委员李德生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检视问题,深挖根源,切实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边查边改,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