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学习
《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3 09:23:43)    

5月20日下午,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条例》界定了重大事项的范畴,对于什么应该请示、什么应该报告有清晰的规定,党组织请示报告的层级、工作程序和党员、党员干部请示报告的内容也有明确要求,这是一部实践性操作性很强的党内法规,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通过落实《条例》增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自觉性。

邢海英局长在总结时强调,《条例》的出台,为我们做好请示报告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这也是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性举措。全局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厘清请示和报告的界限,该请示的要严格按照要求和有关程序开展请示工作,该报告的要及时上报。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在请示报告工作中展现严谨、求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努力解决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事业发展、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