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7 08:55:42)    

近日,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同志主持学习会,厅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杨秀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

杨秀彬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把握实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新的一年农业农村工作的谋划和贯彻中,将省委的部署落到“三农”的具体工作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巩固和完善农业双层经营体制,大力培育农户家庭农场和发展土地股份合作社,解决好农业生产经营方式问题,推动农业“二次飞跃”。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