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
三季度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09 09:38:33)    

9月28日至30日,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四川烟草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2018年三季度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局(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专业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恩华主持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篇章的相关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通报》、中共中央宣传部《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主要精神。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国家局张建民局长在行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四川烟草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李恩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此次中心组学习是对习近平新发展理念的再学习,也是贯彻国家局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再深化。他强调,一要深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是适应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内在逻辑,是面对国际竞争、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必然选择,是应对经济增长方式转型、防范经济运行风险的重要保障。二要切实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认真谋划四川烟草未来高质量发展。要在坚持专卖专营体制的前提下,牢牢把握中央精神、行业要求、四川现状和未来趋势,坚持稳中求进、着眼长远发展、着力创新驱动,凸显动力、质量和效率“三大变革”,准确定位,细化举措,推动四川烟草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干部队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要把党的建设作为最大的政治,把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把成就“烟草强省”作为最大的责任,以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烟草强省”;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人力资源作为第一资源,把实现“三大变革”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看齐高线补短板、创先争优树标杆。各级干部要引领示范、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各部门要主动服从服务于行业发展大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找准着力点,选准突破口,谋求新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烟草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省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