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08 16:53:42)    

近日,省社科联党组中心组安排三天时间,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于9月30日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就机关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学习、树立法治思维、完成职责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学习、提本领。作为学术性人民团体,省社科联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较重,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通过不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和法治观念,学以增才,学以致用,持续提高引导各类社科组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能力。二是讲政治、敢担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重任在肩,省社科联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出管理党员、带领群众的政治功能,组织大家主动履行责任、完成任务。三是讲法纪、守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宪法》《党章》和其他法律、党规,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法规意识、规矩意识,守住遵守党纪国法的底线,同时认真执行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四是讲作为、转作风。省社科联已经形成的好的工作作风,一定要继续发扬光大,同时要根据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机关建设各项制度规定,按照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要求,在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上有所创新,形成积极向上、潜心干事的机关氛围。

党组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并进行交流发言。

(省社科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