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28 17:26:28)    

近日,省人防办党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底瑜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厅级干部及各党(总)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李克强总理在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相关工作有关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推进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问题规定》和省直机关工委专门下发的有关学习材料;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察委下发的“四川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录”教育片。各党(总)支部书记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敢担当敢作为专项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底瑜同志强调,此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内法规性文件及中央、省委、工委的重要文件,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相关工作有关会议上的讲话,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正确面临当前我国经济形势。要真抓实干,立足四川人防实际,立足我们的本职工作,立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克服国家当前面临的经济困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底瑜同志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好宪法、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办好我们的“四川人防”杂志、网站和公众微信号,把握好舆论导向,传播好正能量。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定星盘和度量衡。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我们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和内容等事项,在今后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严格以《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问题规定》所列的22条为遵循。四是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分工负责制,正确履行各自职责,严于律己,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五是要遵守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做到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

(省人防办机关党办 吴建辉 舒安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