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1 09:50:38)    

7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局第23联络(督导)组副组长刘浩出席会议,省局联合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处于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与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同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召开联合党委或党组会议进行学习传达,抓好“三会一课”等党员干部全员学习,努力掀起全省税务系统学习贯彻热潮。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全会取得的四个方面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丰富科学内涵和明确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十个指明”的根本要求、省委提出的系列部署和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要求。三要注重结合,联系税收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继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发展谋篇布局和工作开局起步,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和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谋划一套好思路;与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起来,不断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为四川税收事业接力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建设一支好队伍;与扎实有序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好每一项改革任务,为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国家和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创建一套好机制;与做好下半年税收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不误、两促进”要求和“强基固本、优管促收”取向,为圆满完成税务机构改革和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保持一种好局面。

总局第23联络(督导)组成员、省局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4个综合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