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学习>文章页

南充市电视台团委开展“建言献策 青春有我”主题走访调研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24 10:43:5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广播电视事业现代化发展,4月20日上午,共青团南充市广播电视台委员会7名青年职工代表,进社区、到基层,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建言献策 青春有我”主题走访调研活动。

在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初心馆”,并听取了市场监管新媒体建设情况;在顺庆区东南街道西湖街社区,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社区居民关于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建议;在西华师范大学,调研组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展开座谈,围绕校地合作、全媒体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是共青团南充市广播电视台委员“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紧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总要求,结合全台“金点子”合理化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安排,采取以“本单位座谈+外单位走访”为主的多样形式,全面征集对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好建议、好办法、好点子,切实提高广大青年职工参与事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受益匪浅,将本次活动收集的好建议、好做法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形成好的调研报告,以实际成果推动工作开展。接下来,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主流媒体平台作用,立足大小屏深度融合,进一步讲好南充故事,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