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学习>文章页

眉山市教体局召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暨县级领导干部读书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6 14:42:41)    

4月28日——29日,眉山市教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县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

追寻伟人足迹感悟百年辉煌。在认真自学《习近平论共产党历史》等规定学习书籍基础上,4月28日至29日,全体学员前往广安小平干部学院进行集中学习。大家在邓小平故居向小平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聆听了观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吉生的专题辅导授课,开展了红歌学唱激情教学活动。

聆听专家授课激励奋进力量。4月29日下午,邀请原乐山市教委党组书记、主任,乐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家骥教授,为全体学员和部分教师、基层教育管理者代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授课。赵家骥教授分享了他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指出要站在历史的高度抓立德树人。他列举了眉山教育长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鼓励全市教体工作者,谈到了眉山教育是自信的,谈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定能进一步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探访教育基地见证峥嵘时光。4月29日下午,学员们还前往四川电信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近距离感知“三线精神”的真谛和意义,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的觉悟和定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教育管理者,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教育前辈学习,始终坚持政治引领、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红心向党耀眉州”目标,精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精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推进眉山市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眉山市教体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