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监督审计处)党支部、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进农家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0 09:04:10)    

近日,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监督审计处)党支部与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汉市周裕家庭农场,联合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进农家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孟坤参加活动。

周裕家庭农场主要从事葡萄、火龙果、百香果等特色水果种植、养殖和农旅结合等产业。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家庭农场,在农场培训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农场主周俊详细介绍了家庭农场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德阳市、广汉市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三农”改革和发展情况,厅机关党办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家庭农场是承载乡村振兴的重要主体之一》作了党课,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宣讲了支农惠农政策,介绍了绿色生产方式和要求,鼓励发展绿色食品和品牌培育,并表示将在政策范围内积极给予各项扶持,加强技术指导。

陈孟坤高度肯定了德阳市、广汉市在乡村振兴中所作贡献,充分肯定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进农家活动。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将“三品一标”送进农村、送进农场、送进专业合作社,真正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要满怀赤诚之心,培养“三农”情怀,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倾听农民的愿望、期盼与呼声,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