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党支部
“周五微党课+”业务工作专题领学开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2 09:38:30)    

近日,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第一期“周五微党课+”业务工作专题领学活动。胡海洋同志分享了微党课“落细落小做好查核工作 坚定不移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从“认真学习领导讲话,深刻领会查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研究两项法规,全面把握查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及“精细履行工作职责,持续推动查核工作常态长效”三个方面谈学习心得体会,同时还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具体流程、政策要求等内容进行领学。参会人员对报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

支部书记郜筱亮同志对微党课分享情况和业务工作专题领学情况作了点评。他指出,个人事项报告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不断提高站位,把准定位、防止错位,持续用力,促进我厅个人事项查核一致率“提档升位”。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