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
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7 10:11:55)    

6月1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史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东学、陈庆琳到会指导,局二级巡视员李晓夏出席会议并讲话,服务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波主持会议。

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观看了中心录制的“颂歌献给党”主题视频,服务保障中心党员先后领学了“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党的七大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全党指导思想,抗日战争取得最后胜利”“党的八大和探索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等内容,支部书记林波讲授主题为“用心学党史 明理增信 团结奋进”的微党课。全体党员就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作交流发言。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东学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晓夏指出,服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密联系实际,做到了规定动作出新,自选动作出彩。同时,对如何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了希望:一是突出学习重点,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二是突出示范带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突出学实相彰,积极推进学习成果转化。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