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扎实开展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0 14:10:10)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于6月7日至8日如期举行,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支部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1]139号)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高考考点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省无线电监测站支部紧急部署,安排专人与各市(州)无线电监测站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了解各市(州)高考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经过研究后,结合调研情况制定站支部高考保障工作方案,一是充分调配人员和考试设备,二是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为固定监测、移动监测和机动监测三大类,总共八支队伍,其中最远的队伍安排前往甘孜州。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只外出执行任务的组均配有一名共产党员。

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支部所有移动监测组均于6月6日当天出发赶赴所负责的区域,开展考前电磁环境测试并拟订考试期间的工作方案。截止6月8日高考结束时,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支部对四川8个市(州)、12个考点开展了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出动人员112人次,设备15台套,累计行程2300余公里,圆满完成2021年度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与教育、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密切协作,互通保障情况、强化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为构建公平正义的考试环境,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贡献了无线电人的力量。

(经济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