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
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领导力和创新力”
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2 09:4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处级领导干部的创新思维、能力建设和领导艺术,提升发展改革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领导力和创新力”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近日在西南财经大学开班。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委托,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院长傅代国致辞,南充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常健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式上,徐立同志讲授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国和我省经济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当前全省发展改革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代表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牢记使命。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将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融入到工作谋划、问题研究中去,坚持想大事、议大事、抓大事,确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本系统、本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要珍惜学习机会,全面系统学习、原汁原味学习、结合实际学习,积极学习创新理论、研讨创新案例、培养创新思维,不断提高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的能力,为人民、为基层服务的能力,以及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能力、推动转型科学发展的能力、持续健康发展的能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三是严守纪律,加强交流。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共同学习的同时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全省发展改革工作的上下联动、横向协作和互促共进。

全省21个市(州)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直属单位部分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共计45人参加本期培训。

(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