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厅组织在阆中蚕种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13 09:02:14)    

8月7日上午,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朝波在阆中蚕种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阆中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杨朝波传达了农业厅党组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主要贯彻意见和安排部署,根据省委宣讲提纲和自身体会,以上党课的形式,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并结合职能职责,准确把握省委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助力四川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和品牌强农,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阆中场参会同志纷纷表示, 杨朝波的宣讲让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阆中蚕种场事业发展的动力和准绳,以新的作为奋力开启阆中蚕种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篇章。

(农业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