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经贸处“三措施”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9 10:37:58)    

省发改委经济贸易处通过书记领学、党员自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经济贸易处的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落实。

书记亲自领学。经济贸易处坚持把党支部作为宣传学习的阵地,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动作用。支部书记亲自组织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亲自进行领学,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把全会的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支部党员自学。经济贸易处党支部还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和资料复印给了每名党员,让每名党员在空闲时间,自学全会内容,体会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将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互相交流讨论。在党员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组织党员之间互相交流和讨论,各自畅谈自己的体会,在相互交流中提升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理解。针对经济贸易处的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粮食、物流和对外贸易工作中,大家更是畅所欲言,切实达到了学习的目的,促进工作提升。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