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马尔康市“三学”掀起省委
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23 14:34:03)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马尔康市以“三学”举措在全市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分层分类系统学。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实功夫;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全市“大学习”活动、“农牧民夜校”、远程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吃透、研深、悟细全会精神;采取集中学习、收听收看报告会视频、送资料上门等方式,及时向老同志、老干部通报全会精神,确保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不掉队、宣讲不断层。

紧扣工作实际学。

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全会精神贯穿组织生活始终,有效杜绝“两张皮”现象;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工作,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把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全面营造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以结对共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调研”活动为契机,通过走村入户开展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全覆盖、无死角、零折扣。

强化宣传引导学。

在社区、单位、学校、医院、村镇设置全会精神彩喷、展板、横幅等,结合送文化下基层等活动,着力营造积浓厚的学习氛围;依托“马尔康组工微讯”微信公众号、马尔康组工网站、党建工作qq群,集中推送全会精神“一张图”、《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信息,确保全会精神“触手可学”。

(马尔康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