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
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20 09:22:34)    

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部务会、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迅速传达,确保学习“全覆盖”。全区各级党组织全面响应,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组工干部带头学,干部培训深入学,“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安州先锋”、农民夜校、QQ微信工作群等多样学,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党支部、党员,实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

二是聚焦精神,细化目标“再部署”。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加强政德建设,以“关键少数”带动班子队伍政治建设,实施“红色基因激发工程”,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持续完善“13425”干部差异化考评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关心关爱干部,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创造性;纵深推进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深入实施“安州英才”工程,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治蜀兴川大业中来。

三是真抓实干,推动任务“严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好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组工队伍率先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模范带领全区基层队伍抓学习抓落实,激励全区广大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苦干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住任务不放松;坚持从严管理,强化执行力建设,做好跟踪问效,坚定不移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安州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