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厅长葫灌区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5 17:05:54)    

7月5日,省水利厅长葫灌区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7月2日省水利厅党组(扩大)会精神,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全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副局长周宗剑主持。会上,周宗剑传达了7月2日省水利厅党组(扩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川委发〔2018〕16号)、《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川委发〔2018〕17号)、《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川委办发电〔2018〕19号)、《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川办通报〔2018〕第10期)、胡云厅长在厅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周宗剑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要根据党委的部署,做好学习计划安排,落实好学习任务,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讲,要着重从四个方面提高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思想认识,一是从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和统一思想上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从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对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上提高思想认识;三是从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上提高思想认识;四是从提振了四川人民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上提高思想认识。

二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实到下一阶段活动安排之中,开展好学习和讨论,要按照四川发展的整体规划,结合单位实际,讨论“水利怎么办?长葫怎么干?”,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研,出高质量调研成果。

三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一是认真对照绩效目标任务,检查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二是重点工作要推进有力,扎实推进现代化灌区规划编制、水价成本监审、供水蓄水、河长制等各项工作;三是认真抓好防汛工作,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防汛保平安;四是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安监科要结合厅安全生产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五是按照“十个坚持”的要求,坚持服务为本,把单位的工作融入到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做好服务灌区的各项工作,与地方互促发展、共同进步;六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好上个月局领导到德格县调研的工作成果,尽快付诸行动,扎实做好全局在彝区藏区的精准脱贫工作;七是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支部书记必须做到“双当双抓”,既当好行政负责人,抓好行政业务工作,又当好党支部负责人,抓好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积分制管理、创建五好党支部,开展好支部“三会一课”活动,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团支部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发挥好团组织的作用。

(省长葫局党群科 何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