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4 10:12:01)    

7月2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站在新的发展起点,结合新的实践要求,与时俱进谱新篇,进一步丰富完善四川发展的战略谋划,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系统回答了事关我省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方向明确、措施具体、操作性强,符合我省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必将成为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和指导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通过局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召开专题学习会等抓好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及时向老同志通报全会精神,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传达学习;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这次全会精神和作出的重要部署,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着力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三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充分发挥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独特作用,深入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等活动,引导老同志为党委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中心大局凝心聚力。

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