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
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6 10:09:01)    

近日,内江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世昌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明确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确保省委及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要深入学习领悟,切实抓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学习宣传。要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宣传重点,通过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切实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三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完成今年各项目标考核、谋划部署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内江市司法局 孙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