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文章页

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
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有效推进党务业务深度融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19 15:55:23)    

“毛泽东同志在抗日军政大学第四期第三大队开学典礼讲话上指出,要下定不怕任何艰苦,不怕牺牲,向前迈进的决心。你们要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建设新中国而永不退缩,勇往直前,要坚决地为全国四万万五千万同胞奋斗到底。第一个决心是要牺牲升官,第二个决心是要牺牲发财,第三更要下一个牺牲自己生命的最后的决心。”这是在工作例会前,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百年党史上今天发生的重大事件、重要论述的情景。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支部在日常学习基础上,创新采取工作例会和百年党史学习相结合方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效推进党务业务深度融合。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来,我们党始终秉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追求,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在斗争中求得生存、获得发展、赢得胜利,不断通过自我革命实现超越和发展,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丽史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可以深刻领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更加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支部将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以工代赈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