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文章页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12 10:07: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8 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元市城区红星公园、初心使命党性馆开展爱国主义、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做好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在初心使命党性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革命影像资料,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元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市城区红星公园红军塔前,组织干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寄托哀思。在红军礼赞雕塑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用铿锵誓言,郑重庄严承诺。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