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文章页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党史学习第一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3-08 10:46:13)    

为及时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安排部署,3月4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新学期学党史第一课,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

第一堂课主要学习了2方面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明初心,围绕传承红色之魂,砥砺奋进之志。二是观看中央党校谢春涛、罗平汉两位教授的讲座视频。让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讲座学习,从历史中找寻为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历经坎坷、饱经风霜,却能走得如此从容自信、豪迈壮阔的原因,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立足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共同为“双高”创建,开创“十四五”事业新局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