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章页

眉山环天水务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7 14:26:29)    

为唤起群众节水意识,引导全社会形成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良好风尚,近日,眉山环天水务公司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悬挂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等,环天水务公司党员服务队根据自身工作职能,发挥专业知识优势,深入社区、广场、街道,对保护水资源水、水质处理及用水问题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和宣传,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实打实解决用户难题。

同时,党员服务队结合自身生活中的用水和节水小妙招与群众展开技巧探讨,大家纷纷谈起自己的节水妙招:“淘米水可以用来刷厨具、煮面条的热水可以洗碗筷、刷牙时候可以关掉水龙头……”如果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都能做到节约用水,滴水也能汇聚江海。

通过活动,不仅拓宽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渠道,增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还提升了群众对水资源节约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

用水、节水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环天水务公司坚持从细微处着手,做实做细为民“小服务”,充分体现环天水务公司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冲锋在先优良品质。下一步,环天水务公司也将以保障新区20万余名用户优质饮水为目标,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安全供水保障能力。

(眉山环天水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