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章页

广安市新联会直播带岗助力求职者梦想起航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23 16:52:18)    

为进一步促进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人群就近就地就业、充分就业,深化拓展“新阶·五送”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2月20日,广安市新联会充分发挥优势,组织网络代表人士积极参与广安市春风行动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劳务协作·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

活动中,广安市新联会组织1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涉及饭店、新媒体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用工岗位100余个。

为了给有就业意愿的求职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起“连心桥”,本次活动发挥新媒体求职招聘的平台优势,特别设置了直播带岗环节。“入职给上五险一金吗?”“管吃住吗?”……直播间内,求职者们通过手机屏幕与主播互动沟通。直播平台还将提供岗位匹配、简历投递等一站式服务,让求职过程更加高效便捷。本次直播带岗新媒体平台10余个,观众在线观看人数达10万余人次,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一个及时、可靠的双向选择平台,为广安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广安市新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