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南充市“党史大讲堂”暨2023年“党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3-01 14:10:32)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部署要求,讲深讲透党的历史、四川发展历史、南充建设历史,切实传播南充红色文化、大力弘扬南充革命精神,2月28日下午,南充市“党史大讲堂”暨2023年“党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安排部署了“党史大讲堂”工作,向命名为南充党史“七进+”示范点的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了授牌,并赠送了一批本地党史学习教育读物。

“举办‘党史大讲堂’,其目的是要搭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新平台,推动地方党史理论研究上台阶,提升南充党史‘讲’的影响力。”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秉号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统筹相关单位,组建三支主讲团队讲授,将“党史大讲堂”与党史“七进+”活动相结合,确保全市做到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农村等全覆盖。

启动仪式后,南充市2023年“党史进校园”宣讲活动首讲在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术厅举行,王秉号以“从党的奋进征程中感悟教育的使命担当”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接下来,该活动将在全市陆续进行。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