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攀枝花市直机关开展
“读习语•诵经典”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7-07 10:31:57)    

近日,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启动“读习语•诵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激发奋进动力,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为了充分展示新时期攀枝花市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开展诵读比赛活动期间,市直机关工委着力强组织、重示范,及时动员市直机关各单位(部门)一把手主动参与,以“头雁”效应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制作、报送高质量参赛作品,营造“你争我赶”“合作奋进”的热烈氛围。着力强执行、展特色,组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机关党建品牌”“机关党建示范基地”为基础和载体,结合各自党建与业务工作实际,拍摄具有部门特色的视频资料,为破解机关党建“两张皮”“灯下黑”明确方向、明晰路径。着力强凝聚、增活力,积极引导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勇于发挥、敢于创新、积极进取、团结协作,不断发挥生力军作用,以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的蓬勃朝气为比赛注活力、添动力,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54个部门(单位)选送的57组作品参赛,近千名党员干部参与。经专家学者严格审核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15个、组织奖32个。部分优秀作品已在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上进行了集中展示。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