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传承伟人风范 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学习伟人风范·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3-15 11:27:30)    

为传承伟人风范,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工委机关干部争当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奋斗者,近日,广安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伟人风范、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赴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参观了《春天的故事—纪念邓小平同志南方谈话30周年专题展》,一件件镌刻历史的文物、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从细微处展示了这位世纪伟人的家国情怀、政治智慧,令人敬佩。

“30年前的1992年,邓小平先后到武昌、深圳、珠海和上海视察,沿途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谈话。‘改革开放胆子要大一些’‘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些充满前瞻性的论断,为接下来30年的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到如今也早已耳熟能详”,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景佩饱含深情地感慨道。

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南方谈话”,不仅让人热血沸腾,更催人奋进,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化为工作的智慧和动力,紧紧围绕机关党建高质量发目标,立足基本抓规范、突出重点提质效、创新机制添动力、深度融合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安高质量发展。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