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成都市锦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参观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1 14:51:59)    

近日,成都市锦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中,党员干部职工步入展厅。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主题,紧扣党的初心使命,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现场,生动的影像、珍贵的文物、详实的资料、逼真的场景,不时吸引大家驻足观看、拍照。

通过走近可歌可泣的百年辉煌历史,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巴蜀大地发生的伟大飞跃和沧桑巨变。大家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船精神、焕发前进动力,为加快建设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有品位的现代化国际化锦江,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做好规划和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成都市锦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