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绵阳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1 09:15:03)    

按照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要求,5月7日、5月8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同志分别在市供销社系统、联系社区安州区黄土镇永福社区开展集中宣讲。

在宣讲报告会上,任杰同志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开展宣讲报告。

在市供销社系统宣讲报告会上,任杰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重点,结合供销合作发展史,重点阐释了供销合作社的诞生、供销合作社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作用、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的精神实质和现实意义。任杰同志指出,学习百年党史,追寻真理光芒,回首光辉历程,汲取奋斗力量,新时代的供销人,要在学党史、学供销合作发展史的基础上,进一步感悟供销合作发展思想,发扬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的精神、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讲政治、保稳定、促改革、谋发展,锤炼过硬本领,促进绵阳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供销力量。

(绵阳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