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成都市科技局赴成都战役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0 11:27:45)    

5月7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成都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党员代表50余人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党员整队来到成都战役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成都战役纪念馆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随后,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成都战役解说,认真观看馆内展示的影像、书籍、实物等珍贵文物,被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以及先烈们为夺取革命胜利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所震撼,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生动一课。

参加教学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认真投入到党史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科技工作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新业绩,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续发展世界城市新胜利汇聚强大精神动力,贡献成都科技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成都市科技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