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2-08 15:08:56)    

1月25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平,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三室副主任黎国平一行到会指导。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

会前,局党组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围绕会议主题,检视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对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建议情况。罗冬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李继平作点评讲话。他指出,省体育党组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筹备会议,准备工作充分;聚焦检视剖析,政治体检触及灵魂;注重解决问题,整改措施具体,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会后,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抓好整改,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

罗冬灵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时指出,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会议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上、发展理念上、宗旨意识上、敢于斗争上有了新的收获,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统一,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振奋,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冬灵指出,要提高站位,确保学习到位。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点评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局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认真梳理,确保整改到位。按照要求及时制定整改清单,逐条拟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跟进、对账销号。要巩固成果,确保落实到位。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着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走好新的赶考路,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体育局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