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29 14:10:11)    

1月21日上午,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王德胜主持,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骏进行指导。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班子成员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工作调研、走访慰问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各处室、机关党支部、工会、退休老干部,负责联系的市(州)驻粤机构、川籍商协会、窗口企业等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情况。王德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李骏同志在点评中指出,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集中、程序规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在下步工作中,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强办事处的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谋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王德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广州办将认真学习领会指导组意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聚力抓整改、抓学习、抓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有效履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按照省经济合作局工作部署,加强驻地区域联系,服务在外川人川企,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