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6 09:44:20)    

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结合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及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具体要求,近期,重庆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常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常敏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随后,常敏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照检视要求,逐一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和剖析。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常敏同志对照要求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诚恳接受了大家的批评意见。

最后,常敏同志强调,此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会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大家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促进办事处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