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02 09:39:06)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为教育引导省人事考试中心支部党员干部向史而新、奋勇前行,7月27日下午,省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省人事考试中心支部委员会首先汇报了2021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4本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谈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支部书记朱敏同志在会上作了“在党史学习中寻找初心,在家国情怀中走向远方”主题党课。朱敏同志强调,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传承并发扬好党的革命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气氛浓厚,支部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敢于动真碰硬,真诚帮助提高,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支部书记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中心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破解难题,以担当尽责的党性勇挑重担,坚决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推动四川人事考试高质量发展。

(省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