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02 09:31:51)    

按照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和省知识产权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于7月29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出席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波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杨波同志带头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大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讲问题和矛盾,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赵辉指出,四川保护中心岗位特殊、职能特殊,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一是要深学细照学党史。改进党支部、党小组学习方式方法,坚持分工细读,把学习重点放在体会分享上。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悟,将原文批注和学习笔记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习实效,不过分强调留痕。二是要锤炼过硬能力水平。保护中心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丰富实践经验,对照高标准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三是要解放思想谋发展。在深入学习党史上下苦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实功夫,要坚持党建引领,用党史学习中积累的经验和方法指导业务工作,结合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发展新形式,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党员专家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保护中心党支部在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工作中去,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