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召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2 10:06:06)    

按照中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全面检验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成果,7月19日至20日,省知识产权中心召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人上讲台集中研讨交流是中心党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本次集中研讨交流会是继6月16日至17日厅级干部、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后,以一至四级调研员及科级干部为主要对象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通过此次集中研讨实现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的全覆盖。会上,机关31名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中共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以学习为脉、以思考为基、以实践为本以领悟为络,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等重大任务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新时代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